试题与答案

读世界部分国家政区略图,回答下列问题。 1、2010年5月9日,国家 * * 胡 * * 出

题型:综合

题目:

读世界部分国家政区略图,回答下列问题。

1、2010年5月9日,国家 * * 胡 * * 出席了在首都____举行的盛大阅兵式,纪念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

2、从上图可知,甲国货物周转量最大的运输方式是_________。该国铁路交通发展不平衡,亚洲部分铁

    落网比较稀疏,但有一条非常重要的铁路是___________大铁路,它被称为亚欧大陆桥。

3、乙国有世界面积最大的_________带,由于具有巨大的环境效益,一直被世人瞩目。

4、丙国人口和城市主要分布在________。简要分析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上图为丁国地形的一部分,该地形区B的名称是__________高原;根据图中风向判断,此时该国气候正

    处在_____季。图示区域气候与我国东部气候有相似性,共同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试简述这

     种气候对当地发展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5ae5800e250625b1074677ca1b81949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