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温胆汤中清胆热的药物是() A.柴胡 B.黄芩 C.竹茹 D.青黄 E.青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温胆汤中清胆热的药物是()

A.柴胡

B.黄芩

C.竹茹

D.青黄

E.青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3a4dd996df21fc5f62dbafc3eb53f3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我国的个人储蓄存款有活期储蓄、定期储蓄、定活两便储蓄三种。活期储蓄即活期存款,不规定存欺期,客户随时可以存取款,存款金额不限的一种储蓄方式。活期储蓄的特点是:存款金额、时期不限,...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第二题:市场监管(15分)甲县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管员拟对以下5户卷烟零售户进行市场检查。经营户A:经营地址位于县城人民休闲广场,经营场所面积1100平方米,经营时间为早上9点至晚上10点,以开架自选的方式出售多种类商品,有电子化收银管理系统。经营户B:经营地址位于县武警消防大队营区内,开架自选,向官兵出售小食品、一般生活用品和书籍,营业面积100平方米左右,营业时间平时晚上6点至9点,周末白天全天。经营户C:经营地址位于县长途汽车站附近,经营场所面积约150平方米,经营时间为平时早上8点至晚上12点,经营方式为开架自选销售,在收银处统一结帐,经营商品多为烟、酒、茶叶、干粮、方便食品、药品、饮料、日用小百货等。经营户D:经营地址位于甲县阳光镇,经营场所面积10平方米,一般早上9点开门营业,晚上10点左右关门,经营商品以烟、酒、饮料、休闲食品及日杂货为主,柜台销售,没有店铺的名称。经营户E:经营地址位于县城商业区某星级酒店内,经营时间为下午4点至凌晨2点,以电话购买的方式将卷烟送入住宿顾客的房间。请根据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零售户A和零售户C两类零售业态类型基本特点的共同之处有哪些?(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