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1年4月2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总人口近13.4亿。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11年4月2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总人口近13.4亿。我国人口总数规模可能带来的影响是  (  )

A.国防兵源不足

B.劳动力短缺

C.耕地闲置

D.交通拥挤、住房紧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1d969c07727d522a86bbfed1117339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单糖一般易溶于水,且不能再水解生成更简单的糖。单糖通常都有甜味,但单糖与多糖实验式不同,多糖中的淀粉和纤维素〔(C6H10O5)n〕尽管都包含有许多单糖单元,但n值不同,结构也不同。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对团队奖励计划的描述,正确的是()。

A.斯坎伦计划强调员工参与,认为员工不会主动承担责任

B.拉克收益分享计划以产品销售价格的附加值来衡量生产率

C.改进生产盈余计划在于用更少的劳动小时制造出更多的产品,重点是激励员工完成绩效目标

D.团队奖励计划在绩效考核标准的制订上,比个人奖励计划要相对复杂

E.团队奖励计划会导致优秀员工的流动,较容易产生"搭便车"效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