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班有50人,在一次数学考试中,得分均为整数,全班最低分为48分,最高分为96分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某班有50人,在一次数学考试中,得分均为整数,全班最低分为48分,最高分为96分,那么这次考试中[ ]

A.最多有两人得分相同    

B.不会出现得分相同的人 

C.最少有两人得分相同    

D.以上说法都不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186f5f25c0d333deaab9866816320c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冠词的用法。泛指用不定冠词,apple是元音音素开头的用an;再次提到上文的人或物用定冠词th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逻辑判断。每道题给出一段陈述,这段陈述被假设是正确的,不容置疑的。要求你根据这段陈述,选择一个答案。注意:正确的答案应与所给的陈述相符合。不需要任何附加说明即可以从陈述中直接推出。


请开始答题:

甲、乙、丙、丁4位同学的运动衫上印有不同的号码。
赵说:“甲是2号,乙是3号。”
钱说:“丙是4号,乙是2号。”
孙说:“丁是2号,丙是3号。”
李说:“丁是1号,乙是3号。”
又知道赵、钱、孙、李每人都只说对了一半。
由此可以推断,甲是( )号。

A.1

B.2

C.3

D.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