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X、Y、Z、W是原子序数依次递增的4种短周期元素。其中X是周期表中原子半径最小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X、Y、Z、W是原子序数依次递增的4种短周期元素。其中X是周期表中原子半径最小的元素,Y原子最外层电子数是次外层电子数的3倍,Z原子的L层电子数比K层与M层电子数之和多5个,W在同周期元素中非金属性最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X、Y、Z 3种元素组成的化合物中阴、阳离子所含电子数不等

B.X与Z为同主族元素,它们的单质与W单质反应均失去电子

C.Y、Z、W 3种元素组成的某种化合物可用于消毒

D.Y与Z的单质在常温下反应生成Z2Y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1690dab0781c9a7aa05ee2457fc087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张某为北京市人,李某为上海市人。张某在天津市大量制造某产品,并在其上标注了李某拥有的专利权的专利号。下列关于查处张某假冒他人专利行为管辖部门的说法,哪些是正确的()。

A.应当由北京市管理专利工作的部门管辖

B.应当由上海市管理专利工作的部门管辖

C.应当由天津市管理专利工作的部门管辖

D.北京、天津两市管理专利工作的部门均有权管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