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与风湿热发生关系密切的是()。A.A组乙型溶血性链球菌 B.粪链球菌 C.肺炎链球菌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与风湿热发生关系密切的是()。

A.A组乙型溶血性链球菌

B.粪链球菌

C.肺炎链球菌

D.草绿色链球菌

E.奈 * * 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0d8b0896efc287e42dab54d86ce3e4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某社区医院口腔科准备在某日利用半天的时间进行一次关于正确刷牙方法的普及活动,以使所在社区居民了解并掌握"上牙从上往下刷,下牙从下往上刷,磨牙面上来回刷,里里外外都要刷"的科学刷牙方法,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从以下所列举的传播方式中,选择最适合此次活动的传播方式()

A.召开座谈会

B.小组讨论

C.播放电影

D.出版报纸、杂志

E.印发传单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40岁,间歇性中上腹痛1年,程度轻,可自行缓解。上腹痛再发10h,病前进食特辣火锅,腹痛逐渐加重不缓解,恶心,8h前曾排黄色成形便1次。查体:T37℃,P80次/min,R14次/min,Bp110/70mmHg。步入诊室,轻度脱水貌,全身皮肤、黏膜无黄染及淤点。双肺呼吸音正常,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率80次/min,律齐,无杂音。腹平软,上腹轻度压痛,无反跳痛,肝、脾不大,未闻及肠鸣。

应采取的治疗措施是()(提示:进一步检查结果MRCP:胰腺轻度肿大,胆总管增粗,胆总管结石,胆囊结石;TB82μmol/L,DB67μmol/L,ALT105U/L,AST127U/L,血糖12.1mmol/L;血淀粉酶超过正常值5倍。)

A.EST,左氧氟沙星+甲硝唑,胰岛素,10d后腹腔镜切除胆囊

B.转外科,行胆囊切除及胆总管切开取石术

C.亚胺培南,胰岛素,3个月后行胆囊切除及胆总管切开取石术

D.左氧氟沙星+甲硝唑,EST,胰岛素

E.头孢类抗生素,ES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