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椎动脉型颈椎病最适宜的拔伸手法为() A.低坐位拔伸方法 B.坐位颈椎拔伸法 C.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椎动脉型颈椎病最适宜的拔伸手法为()

A.低坐位拔伸方法

B.坐位颈椎拔伸法

C.仰卧位颈椎拔伸法

D.俯卧位颈椎拔伸法

E.颈椎机械牵引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ff2387f6bf0a4bbfb4ee8afc6ceb37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RBC直方图显示曲线波峰左移提示红细胞平均体积变小,峰底变窄提示红细胞体积大小较为一致。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不定项选择
绝热气缸的质量为M,绝热活塞的质量为m,活塞与气缸壁之间无摩擦且不漏气,气缸中密封一部分理想气体,最初气缸被销钉固定在足够长的光滑固定斜面上。如图所示,现拔去销钉,让气缸在斜面上自由下滑,当活塞与气缸相对静止时,被封气体与原来气缸静止在斜面上时相比较,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气体的压强不变

B.气体的内能减少

C.气体的温度升高

D.气体的体积增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