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Have you heard the latest news? —Yeah,

题型:选择题

题目:

—Have you heard the latest news?

—Yeah, Xi Jinping became       new president of China.

A.a

B.an

C.the

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f49971567b6ce1fa26e03d8d42eca6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公司预计的年度赊销收入为6000万元,信用条件是(2/10,1/20,N/60),其变动成本率为65%,资金成本率为8%,收账费用为70万元,坏账损失率为4%。预计占赊销额70%的客户会利用2%的现金折扣,占赊销额10%的客户利用1%的现金折扣。一年按 360天计算。
要求计算:
(1) 信用成本前收益;
(2) 平均收账期;
(3) 应收账款机会成本;
(4) 信用成本;
(5) 信用成本后收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