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把带分数化成假分数.234=353=112=445=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把带分数化成假分数.
2
3
4
=

3
5
3
=
1
1
2
=
4
4
5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e7ecc9fca42e5420bbc2505cd7a15e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5分)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欲伸民权,必广民智,欲启民智,必先革除恶风陋习对人民的禁锢。……早在百日维新期间康有为上书《请禁妇女裹足折》和《请断发易服改元折》,请求放足、断发、易服以便“与欧美同俗”,又说:“非易其衣服不能易人心,成风俗,新政亦不能行。”

——《服饰变迁——非文本的社会思想史》

材料二 “百日维新”虽然失败了,但为现代国家的建立作出了有益的尝试。以后的历次革命运动,从现代化的进程看,都与戊戌变法有着历史的连续性。

——《回顾戊戌重温历史》

(1)据材料一提炼康有为的主张,并分析其目的。(7分)

(2)材料二是基于怎样的视角对戊戌变法进行评价的?按照这一视角戊戌变法对中国近代历史产生了怎样的影响?(8分)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材料一:2008年8月8日晚8时8分,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开幕。

材料二:北京时间9月25日21时10分04秒,我国航天事业又迎来一个历史性时刻,我国自行研制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21时19分43秒准确进入预定轨道。在随后的飞行过程中,我国航天员将首次进行空间出舱活动。

材料三:载人航天本身具有极大的科技经济价值,美国的一项测算表明,在航天领域每投入1元钱,可以带来9元钱的收益。

请运用经济生活的有关知识回答:举办北京奥运会和我国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对我国的经济意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