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肺循环血量增多,而左心室、主动、脉及体循环血量减少的先天性心脏病是A.房间隔缺损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肺循环血量增多,而左心室、主动、脉及体循环血量减少的先天性心脏病是

A.房间隔缺损

B.室间隔缺损

C.动脉导管未闭

D.肺动脉狭窄

E.法洛四联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e00709ed3066ae6c3552975a915d6d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出自唐朝诗人杜甫的《自京赴奉先县咏怀五百字》。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及课文内容的表述,有错误的一项是:(     )( 3分 )

A.《天上的街市》,作者郭沫若,诗人、学者。他的诗充满奇妙的想像和丰富的联想,代表诗集有《女神》《星空》。

B.《关雎》《蒹葭》都选自《诗经》,《诗经》是我国最早的一部诗歌总集,收录了西周初年到春秋时期五百多年间产生的诗歌作品305篇,又称“诗三百”。《诗经》按体制分为“风、雅、颂”三类,表现手法是赋、比、兴。

C.《海燕》一文作者是高尔基,《白杨礼赞》一文作者是茅盾。这两篇散文都运用了象征手法,海燕象征英勇善战的俄国无产阶级革命者,白杨树象征西北敌后 * * 党领导下的抗日军民。

D.法国作家莫泊桑的短篇小说《我的叔叔于勒》,揭露了资本主义社会人与人之间赤裸裸的金钱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