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17岁,自检发现下腹部出现一包块就诊。查体:右下腹部近耻骨联合处及左侧腹股沟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17岁,自检发现下腹部出现一包块就诊。查体:右下腹部近耻骨联合处及左侧腹股沟各发现一不规则包块,大小为31mm×44mm,质地较硬,边界不清,表面触及结节感,无压痛。实验室检查:CEA 1.75U/ml,CA19-9 47.1U/ml,CA 242 11.3U/ml,AFP 97.8ng/ml,β-HCG 37.2ng/ml。临床生化、临床血液学检查正常。

根据上述信息,当前有可能的诊断是()。

A.脂肪瘤

B.畸胎瘤

C.原发性肝癌转移

D.睾丸癌腹膜后转移

E.结肠癌

F.腹股沟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daa8ca712135e912346b2c5f12eac6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硫粉在氧气中燃烧发出蓝紫色火焰;现象正确;B、氢氧化钙溶液与碳酸钠浓溶液生成不溶于水的碳酸钙,故产生白色沉淀;现象正确;C、磷在空气中燃烧的现象是:产生大量白烟,现象正确;D、一氧化碳在空气中燃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战后将近70年之后,日本一些领导人仍对东京大审判(),他们时刻想翻历史之案。他们参拜供奉着战犯亡灵的靖国神社、否认南京大屠杀、否认强征“慰安妇”,其阴暗心理同和平国家()。日本倘若真是和平了,倒也未尝不可“正常化”。但在当今日本拜鬼为神、对他国受害者没有真正忏悔之时,日本和平宪法仍是()军国主义的镇妖之塔,不可松动。填入横线处最恰当的一项是()。

A.记忆犹新;背道而驰;囚禁

B.念念不忘;缘木求鱼;关闭

C.心存芥蒂;适得其反;监禁

D.耿耿于怀;南辕北辙;禁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