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房地产卖点应具备的特点的说法,错误的是()。 A.卖点能够展示出来 B.卖点是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房地产卖点应具备的特点的说法,错误的是()。

A.卖点能够展示出来

B.卖点是房地产自身独有的优势

C.卖点一般容易被竞争对手模仿

D.卖点必须能够得到目标客户的认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d60c9a90d5ad384ff9951e1efa20f8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匀速圆周运动是曲线运动,运动的方向时刻改变,而大小不发生改变.故答案为:方向;大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下列叙述中,正确的一条是()。

A.现代微型计算机中的cache存储器一般分成两部分,它们的功能完全不同

B.cache存储器有几种类型,如二级cache(即通常所说的高速缓冲)使用的直接对应式和多关联式,多关联式(一级cache更多使用)又有双关联式和四关联式等

C.离CPU越近,数据位越窄,cache的存取速度就越快

D.cache存储器基本上由两部分构成,一部分存放由主存而来的数据,另一部分存放这些数据在主存中的对应地址信息(这部分又叫高速存储器目录)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读泰国有关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泰国地形图(图1 )。

材料二:泰国约有6300 万人口,其人口分布概况见图2 。

材料三:曼谷气象资料(图3 )。

材料四:近年来多个发达国家在泰国建立工业生产基地,其产业链环节上的分工见图4。

(1)泰国地形以___________和 ________________为主。

(2)从流域的开发利用上看,湄南河上游适合发展________________,下游适合发展________________

(3)分析曼谷最高气温出现在4月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泰国人口主要分布在________________,分析清迈成为泰国第二城市的区位因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泰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硬盘制造国,其发展的有利区位因素有哪些?从材料中可看出其在世界产业分工中处于不利地位,要改变此状况,应采取哪些措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