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63岁。因突发短暂性右上肢乏力,至持物掉地,当时神志清醒,无头晕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63岁。因突发短暂性右上肢乏力,至持物掉地,当时神志清醒,无头晕,无头痛。即到医院就诊,检查:神志清醒,双瞳孔等圆等大(2.5mm~2.5mm),四肢肌力、肌张力正常,伸舌偏左,BP170/90mmHg、P84次/分、R20次/分。既往有高血压病2年,未作治疗。

术后使用速必凝应注意观察哪些方面?()

A.牙龈出血

B.皮下出血

C.大便颜色

D.肢体活动

E.呼吸频率

F.尿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885b83a17897872ef2d04cf08af4d8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时行感冒的特征为多呈流行性,在同一时期发病人数剧增,且病证相似,多突然起病,恶寒、发热(多为高热)、周身酸痛、疲乏无力,病情一般较普通感冒为重。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把下面的句子改写成排比句。(4分)

音乐家常常把灵感变为跳跃的音符,文学家呢,他们优美的辞章往往源于灵感,至于画家,他们完美的构图也常常于灵感相关,而一般人的灵感,则常是霎时的喜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