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庄稼施肥主要是给植物的生长提供无机盐。[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给庄稼施肥主要是给植物的生长提供无机盐。[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84cea1fb308b85743c8704af8125f8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完全性房室传导阻滞时,心房与心室的搏动各不相关,形成了房室分离现象,各自保持自己节律,当心房与心室偶尔同时收缩时,即心房和心室同时发生,则第一心音极响亮,通常形象地称其为"大炮音"。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

“国学热”的出现,是由于“中 * * 复兴”的问题引起的,而民族的复兴必须由民族文化的复兴来支撑,因此在对过去的盲目“反传统”的反思中考虑到如何传承有五千年文明的中华文化,并使之在新时代得到更新。有鉴于当前对自然界的无序破坏,一批中国学者提出儒学中的“天人合一”学说可以为“人与自然”的和谐提供有意义的思想资源。……中国儒家“天人合一”的学说和“建构性的后现代主义”提出的“‘人和自然’是一生命共同体”的理论很相近。有鉴于孔子和孔子思想在百多年来受到的歪曲和诋毁,有见识的中国学者认为,要复兴中国文化传统,就必须恢复孔子和孔子思想在中国历史上的地位。人为地割断自身民族文化的民族是难以生存和发展的。……儒家的“仁爱”精神不正与“建构性的后现代主义”提倡“第二次启蒙”的“关心他者”有异曲同工之妙吗?这很可以说明一个问题:在“前现代”的思想宝库中确实包含着若干人类社会“普遍价值”的思想资源,并对克服“现代性”可能发生的弊病起消解作用。

——汤一介《中国的启蒙》

评材料中关于“中 * * 复兴”与“国学”关系的观点。(12分)

(要求:围绕材料中观点展开评论;观点明确,史论结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