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面对我国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劳动者应该认识到,只有不断自身素质,才能在市场竞争获得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面对我国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劳动者应该认识到,只有不断自身素质,才能在市场竞争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这告诉我们应该                (   )

A.树立自主择业观

B.树立职业平等观

C.树立竞争就业观

D.树立多种方式就业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817930378110ff5db86d720f6a9039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方公司为上市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假设没有其他税费),原材料只有甲材料一种,专门用于生产车间生产乙产品,并按计划成本法进行日常核算。2012年4月1日,甲材料的计划单价为80元/千克,计划成本总额为250000元,材料成本差异为16010元(超支)。
(一)4月份,甲材料的收入与发出业务有:
1.5日,收到上月采购的甲材料600千克,实际采购成本为4951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
2.7日,生产车间为生产乙产品领用甲材料1000千克。
3.8日,从外地X单位采购甲材料一批共计5000千克,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415200元,增值税为70584元;发生运杂费6308元(不考虑可抵扣税金)。款项及运杂费已通过银行支付,材料尚未收到。
4.15日,收到本月8日从外地x单位采购的甲材料。验收时实际数量为4780千克,经查明,短缺的200千克系由于供货单位少发货,要求供货方退还多付款项,另20千克系运输途中合理损耗。购入该批材料的运杂费全部由实收材料负担。
5.16日,生产车间为生产乙产品领用甲材料3250千克。
6.28日,从外地Y单位购入甲材料1000千克,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78000元,增值税为1326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
(二)生产车间生产乙产品的资料有:
1.乙产品的生产需要经过三道工序,工时定额为100小时,其中第一、第二和第三道工序的工时定额依次为20小时、60小时和20小时,原材料在产品开工时一次投入。
2.4月初,乙产品的在产品成本总额为87705元,其中直接材料72065元,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15640元。
3.4月共发生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为172360元。
4.4月共完工乙产品650件。
5.4月30日,乙产品的在产品为260件,其中第一、第二和第三道工序的依次为50件、110件和100件。
(三)5月1日,北方公司与上市公司华山公司签订债务重组协议,以库存甲材料3200千克偿还所欠华山公司的债务,债务账面价值为328000元,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注明材料价款272000元,增值税46240元。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北方公司2012年4月15日验收入库的甲材料的实际成本为( )元。

A.380660

B.382400

C.404900

D.405600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一个曾经飞黄腾达的朋友,但是由于事业兴隆冲昏了头脑,以致又潦倒到无可救药,不得不远走他乡。荣华富贵不过是过眼烟云罢了。

B.现在,父母为操办她的婚姻大事而焦急不安,村人也到处谴责他们,甚至要把他们逐出种姓的流言飞语,到处议论着。

C.经过这样的周而复始的风吹雨打,果园几乎完全光秃了,地上落满了湿淋淋的树叶,露出一副逆来顺受的可怜巴巴的样子。

D.“这是一本很重要的书,但是令人讨厌。”老人说道。男孩有些惊讶,老人不仅读过这本书,而且还认识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