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图示的角焊缝在P的作用下,最危险点是()点。 A.a、b B.b、d C.c、d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图示的角焊缝在P的作用下,最危险点是()点。

A.a、b

B.b、d

C.c、d

D.a、c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782bf5d7adc304953c60325f46b364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句意:吉姆是我班上一个诚实的男孩,他给我买了本有用的书作为生日礼物。Honest诚实的。其读音以元音因素开头,字母h不发音,故用冠词an;useful有用的,读音以辅音因素/j/开头,故用冠词a。结...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熟语运用正确的一项是(  )

A.那的确是一片贫瘠的土地,寸草不生,地老天荒,正因为如此,才需要我们去建设。

B.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上任后,马上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对华正式访问。这对打破中日关系僵局起了积极作用,是令两国人民拍手称快的好事。

C.人们爱说一句话,叫做东方不亮西方亮——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太阳落下去还要再升起来呢!

D.合同双方,都有遵守承诺的责任与义务,桥归桥,路归路,要说到做到,不能出尔反尔,不守信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