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医师在医疗、预防、保健工作中造成事故的()医师在执业活动中,使用未经批准使用的药品、

题型:配伍题

题目:

医师在医疗、预防、保健工作中造成事故的()
医师在执业活动中,使用未经批准使用的药品、消毒药剂和医疗器械,情节严重的()
卫生行政部门工作人员违反有关规定,弄虚作假、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尚不构成犯罪的()

A.由县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吊销其执业证书

B.由县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给予警告或者责令暂停六个月以上一年以下执业活动

C.依照法律或者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D.由县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予以取缔,没收其违法所得及其药品、器械,并处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E.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49ed0bac72a53d2e96b6beb168c1c6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了解可交换公司债券的主要条款设计要求和操作程序。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图中需求曲线(D)与供给曲线(S)相交于E点(市场均衡点),PE为均衡价格,QE为均衡数量。据此判断下列变化中能使E点向右上方移动的是

A.需求增加,供给减少,且需求增加的幅度大于供给减少的幅度

B.需求增加,供给增加,且需求增加的幅度小于供给增加的幅度

C.需求减少,供给增加,且需求减少的幅度等于供给增加的幅度

D.需求减少,供给减少,且需求减少的幅度大于供给减少的幅度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跳伞运动员做低空跳伞表演时,飞机离地面224m高水平飞行,运动员离开飞机在竖直方向上做自由落体运动;经过一段时间后,立即打开降落伞,展开伞后运动员以12.5m/s2的加速度在竖直方向上匀减速下降,为了运动员的安全,要求运动员落地时竖直方向的速度最大不超过5m/s,g=l0m/s2。试求:

(1)运动员展开伞时,离地面的高度至少应为多高;

(2)运动员在空中运动的最短时间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