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财产保险中,除了海洋运输货物保险的保险利益时效有一定的灵活性之外,一般要求,保险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财产保险中,除了海洋运输货物保险的保险利益时效有一定的灵活性之外,一般要求,保险合同在( )期间存在保险利益。

A.投保时

B.索赔时

C.出险时

D.订立至终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2d6b96a7c6d69bdd3b69844f1a9560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a<2,∴a-1>0,a-2<0,∴原式=a-1+|a-2|=a-1-(a-2)=1.故答案是:1.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表是不同温度下水的离子积常数:

试回答以下问题:

(1)若25<t1<t2,则a_____1×10-14(填”、“<”或“=”),做此判断的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5℃时,某Na2SO4溶液中c(SO42-)=5×10-4 mol/L,取该溶液1 mL加水稀释至10 mL,则稀释后溶液中c(Na+)∶c(OH-)=________。

(3)t2℃时,将pH=11的苛性钠溶液V1 L与pH=1的稀硫酸V2 L混合(设混合后溶液的体积为原两溶液体积之和),所得混合溶液的pH=2,则V1∶V2=________。此溶液中各种离子的浓度由大到小的顺序是

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