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I have got a headache. — No wonder. Yo

题型:选择题

题目:

— I have got a headache.
— No wonder. You _____ in front of that computer too long.

A. work
B. are working
C. have been working
D. work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7/1a5dc87ad6d359949c364dd985e244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呼吸系统由呼吸道和肺组成.呼吸道由鼻腔、咽、喉、气管、支气管组成.是气体进出肺的通道.人工呼吸常用于抢救呼吸暂停的病人,做人工呼吸时,如果口腔内有泥土、血块等,必须先清除干净,使病人保持呼吸道的畅...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施工企业通过投标获得了某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总承包任务,该施工企业中标后的第 10天与业主签订了固定总价机电安装施工总承包合同。随后,该施工企业将部分主体工程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分包人,并签订了分包合同。施工总承包合同中约定的合同工期为 380d,而依施工预算定额该工程工期应为360d。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施工总承包单位发现施工图设计文件中提供的某些工程尺寸有误,遂提出更正。

该工程中的分包合同是否成立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