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是某投资咨询公司的一则广告,其中有些词用得不得体,请你帮助修改。 本公司欢迎

题型:改错题

题目:

下面是某投资咨询公司的一则广告,其中有些词用得不得体,请你帮助修改。
  本公司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请教,我们将不吝赐教,在提供投资策略方面鼎力相助,并惠赠《实用投资指南》一册。  
  要求:找出并改正用得不得体的词语,写入答题栏表中,至少写出三个。
不得体的词语                                                                                              
改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6/e2424e53c7fb4d564ad98e22b2d95e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当x<-2时,此式无意义,故本选项错误;B、当<0时,此式无意义,故本选项错误;C、x2+1≥1,故无论x为何实数此二次根式均有意义,故本选项正确;D、x2-1<0时,无意义.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我们要认识和掌握事物的客观规律,尽量避免不犯错误或少犯错误。

B."神舟号"飞船发射成功,谁能否认中国没有进入国际载人航天技术领域的能力?

C.在江 * * 访美期间,美方曾以不安全为由,试图劝阻江 * * 不去顾毓秀老师家,但江 * * 坚持中国"尊师重教"的传统,决意登门拜访。

D.无数事实告诉我们,不是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所以应当满怀信心,去争取胜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