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模拟人口迁移示意图,完成下列问题。 小题1:属于国际人口迁移的有 A.①②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读模拟人口迁移示意图,完成下列问题。

小题1:属于国际人口迁移的有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⑥⑦小题2:属于国内人口迁移的有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②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6/93a00513aa726bb89e2f74a1b8cbba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原式=|3-x|-|x-4|,当x<0,原式=3-x+x-4=-1.故答案为-1.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9.某地5所乡镇小学和幼儿园,有473人在课间饮用了由某牛奶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010412的消毒牛奶或牛奶饮料,于当天先后有88人发病,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11岁,潜伏期最短的2h,最长的11.5h,平均3.5h。停止饮用上述牛奶饮料后,发病很快停止。中毒患者以恶心、呕吐为主要症状,呕吐一般为3—4次,最多达数十次,部分病人有腹痛,仅2人有轻度腹泻,不发烧或有低热,经对症治疗后,病情迅速得到好转,所有病人于2天内痊愈无死亡病例。请问:

(1)试判断最可能是何种食物中毒,判断的依据是什么 (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