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不属于精神病人的家庭护理评估内容的是A.病人的生活技能 B.病人的家庭住址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不属于精神病人的家庭护理评估内容的是

A.病人的生活技能

B.病人的家庭住址

C.家庭情绪气氛

D.病人的文化背景

E.家庭的社会支持系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6/5c4b5668d9295ec8645cc2fcda2918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案例,回答以下各题:
赵先生是生意人,经好友介绍和孙女士相识并于2001年1月与孙女士结婚。2003年6月,他们的儿子小赵出生了。结婚以后,孙女士整天忙于家务,辞去了原有的工作。随着生意越做越大,赵先生渐渐疏远了孙女士,家庭生活常常出现冷战的局面。2005年,赵先生提出协议离婚,提出儿子可以跟孙女士一起生活,自己每月支付儿子至18周岁以前的生活费用和一切教育费用。同时,考虑到补偿孙女士这几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对家庭的付出,赵先生提出每月向蔡女士支付赡养费2000元,支付10年。孙女士同意离婚,但害怕赵先生不能履行每月支付的协议,而要求赵先生一次性付清给自己的赡养费和儿子的生活、教育费用。赵先生担心她的再婚配偶会挪用或侵吞了自己给付的赡养费和儿子的生活教育费。二人在这一问题上产生了纠纷。

可分得王刚遗产的人为( )。

A.(A) 王刚的父亲、王刚的母亲、李青

B.(B) 王刚的父亲、王刚的母亲、李青、王志

C.(C) 王刚的父亲、王刚的母亲、李青、未出生的孩子

D.(D) 王刚的父亲、王刚的母亲、李青、未出生的孩子、王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