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五种生物,请结合所学的生物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从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面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五种生物,请结合所学的生物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从分类角度看,属于种子植物的有_________,属于脊椎动物的有___________。  

(2)从生殖和发育类型看,与E比较,C和D的共同特点是        发育。  

(3)从形态结构上看,A与B相比,A植株矮小,需生活在阴湿的地方,其主要原因是茎内没有           ,叶内没有            ,根为_____根。  

(4)从进化角度看,通过A与B、D与E的比较,可以说明生物进化是从_______,从    __     的过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6/3958e8ee725e50e03825a8b17f056c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