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My sister can play _____ violin very wel

题型:选择题

题目:

My sister can play _____ violin very well.[ ]

A. the            

B. a        

C. /        

D. a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6/3817c2f5b7e26034068daa4ca391cb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本题主要考查了圆锥摆的相关知识,涉及到牛顿第二定律、匀速圆周运动的向心力、线速度、周期等知识,也考查了学生受力分析的技能。  A、B选项考查学生的受力分析能力,受力分析一般都只分析性质力。所以...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语意明确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生物入侵就是指那些本来不属于某一生态系统,但通过某种方式被引入到这一生态系统,然后定居、扩散、暴发危害的物种。

B.今天教师又在班会上表扬了自己,但我觉得还需要继续努力。

C.科学的发展逼得反科学的人不得不带上伪科学的面具来反对科学。

D.只有弄清几十年在前进道路上的是非得失,认识教育规律,人们才能改革教育,使之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