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正常肾组织的MRI表现,论述正确的是() A.肾窦脂肪组织在T1WI和T2WI上分别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正常肾组织的MRI表现,论述正确的是()

A.肾窦脂肪组织在T1WI和T2WI上分别呈高或中等信号

B.SE序列检查在T1WI上皮质信号高于髓质

C.在T2WI上皮髓质难以分辨均呈高信号

D.SE序列检查在T1WI上髓质信号高于皮质

E.肾动脉和肾静脉均表现为低信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5/f9e84b0ec2ed6189267b12d3142a31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可报销费用是为执行咨询服务任务而发生的工作费用,包括:国际与国内交通旅行费;食宿费,通讯费;各种资料的编制、打印、复印、传递费;办公设备、用品费等。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32岁,因“咳嗽、咳痰、全身乏力40+d,加重伴发热20+d”来诊。曾在当地卫生院用头孢菌素治疗未见好转。查体:T38.8℃,P98次/min,R25次/min,BP135/75mmHg;意识清楚;巩膜无黄染,全身浅表淋巴结未触及,未见皮疹及出血点。心律齐,各瓣膜区未闻及杂音;双肺呼吸音粗,未闻及干、湿性啰音;腹部平坦,肝、脾未触及,全腹无压痛;双下肢未见压凹性水肿,病理反射未引出。

应采取的处理措施是(提示 经过2个月强化治疗,复查肝功能:AST 280 U/L,ALT 200 U/L,TBil 60 μmol/L。)()

A.保肝,同时抗结核治疗

B.立即停抗结核治疗

C.调整抗结核药物

D.减少抗结核药物的剂量

E.减少药物品种

F.给予保肝治疗

G.加用激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