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工程项目监理机构具有统一指挥、职责分明、目标管理专业化的特点,则该项目监理机构的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工程项目监理机构具有统一指挥、职责分明、目标管理专业化的特点,则该项目监理机构的组织形式为( )。

A.直线制

B.职能制

C.直线职能制

D.矩阵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5/476f02491c2d9d17125ed955f25ff3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详解] 六艺在中国古代的二种含义是:一是表示才能,出自《周礼·保氏》:“养国之道,乃教六艺:一日五礼,二日六乐,三日五射,四日五御,五日六书,六日九数”;二是表示六经,出自《史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25岁,农民。发热伴头痛、全身疼痛4天,尿量减少1天,于11月25日来诊。体检:体温39.3℃,脉搏120次/分,呼吸30次/分,血压75/50mmHg,颜面及胸前皮肤潮红,上胸部可见皮下出血点,肺部听诊闻及少许啰音。外周血WBC15.3×109/L,血小板61.1×109/L。尿蛋白(+++)。

下列哪项措施不宜用于本病例的治疗()。

A.用氨基糖苷类抗生素抗感染

B.用冰敷进行物理降温

C.早期进行抗病毒治疗

D.适当静脉补充液体

E.呋塞米促进利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