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自航施工船舶撤船时机在()级大风范围半径到达工地5小时前抵达防台锚地。 A.6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自航施工船舶撤船时机在()级大风范围半径到达工地5小时前抵达防台锚地。

A.6

B.8

C.10

D.1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5/1cf135740e65bb9ff8b9fe73c2f2ee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根据2007年2月9日,银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大会通过《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银行业从业人员,是指在中国境内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指在境内设立的商业银行、城市信用合作社、农村...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材料]

某大学图书馆进行装修改造,根据施工设计和使用功能的要求,采用大量的轻质隔墙,外墙采用建筑幕墙。承揽该装修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根据《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规定,对工程细部构造施工质量的控制做了大量的工作。

该施工单位在轻质隔墙施工过程中提出以下技术要求:

(1)板材隔墙施工过程中如遇到门洞,应从两侧向门洞处依次施工;

(2)石膏板安装牢固时,隔墙端部的石膏板与周围的墙、柱应留有10mm的槽口,槽口处加泛嵌缝膏,使面板与邻近表面接触紧密。

(3)当轻质隔墙下端用木踢脚覆盖时,饰面板应与地面留有5~10mm缝隙;

(4)石膏板的接缝缝隙应保证为8~10mm。

该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将特别注重现场文明施工和现场的环境保护措施,工程施工后,被评为优质工程。

[问题]

轻质隔墙的节点处理主要包括哪几项?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为评估某住宅楼的价格,估价人员在该住宅楼附近地区调查选取了A、B、C、D、E共五个类似住宅楼的交易实例,其有关资料如下表:

项目 实例A 实例B 实例C 实例D 实例E
成交价格(元/m2) 5100 5800 5200 5300 5000
成交日期(年.月.日) 2002.11.30 2003.6.30 2003.1.31 2001.7.31 2003.5.31
交易情况 +2% +21% 0 0 -3%
区位状况 0 -3% +3% +1% 0
房地产状况 权益状况 -2% 0 +2% -1% -1%
交易实物 -4% -5% -2% +2% +1%
上表中,交易情况、房地产状况中的各正、负值都是直接比较所得结果。其中,房地产状况中的三方面因素产生的作用程度相同。另据调查得知:从2001年7月1日至2002年1月1日该类住宅楼市场价格每月递增1.5%,其后至2002年11月1日则每月递减0.5%,而从2002年11月1日至2003年4月30日的市场价格基本不变,以后每月递增1%。试用上述资料根据估价相关要求选取最合适的3个交易实例作为可比实例,并估算该住宅楼2003年8月31日的正常单价(如需计算平均值,请采用简单算术平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