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党的基本路线的实质是A.中 * * 党的领导 B.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C.坚持改革开放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党的基本路线的实质是

A.中 * * 党的领导

B.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C.坚持改革开放

D.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5/1145c4ae48245196fcaae704f89712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Possion分布中的均数等于方差,这是Possion分布的一个特性。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在做“用双缝干涉测定光的波长”的实验时,第一次分划板中心刻度线对齐第2条亮纹的中心时(如图甲中的A),游标卡尺的示数如图乙所示,第二次分划板中心刻度线对齐第6条亮纹的中心时(如图丙中的B),游标卡尺的示数如图丁所示。已知双缝间距d=0.5 mm,双缝到屏的距离l=1 m,则:

(1)图乙中游标卡尺的示数为________cm。

(2)图丁中游标卡尺的示数为________cm。

(3)所测光波的波长为________m(保留两位有效数字)。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传统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强调以往的经验,现代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注重从达到目标所有可能途径中选择最佳的一种,二者均不能成功地解决所有的问题,但二者的结合却往往能解决一种方法难以解决的问题。因此( )

A.用传统的解决问题的方法解决传统问题,用现代的解决问题的方法解决新问题

B.具体问题具体对待,选择出一种恰当的方法

C.两种方法都不完美

D.不能只采用一种方法去解决所有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