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英国发动鸦片战争的根本目的是[ ] A.输入商品 B.占领中国 C.向中国走私鸦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英国发动鸦片战争的根本目的是[ ]

A.输入商品

B.占领中国

C.向中国走私鸦片

D.残害中国人民的身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ee874c28c9ef68ff868a6f60003d68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淡然看风起云卷,花开花落喜欢在清浅的时光里,安静地生活。一些事情,可以忘记;一些风景,可以删除;一些光阴,其实无关风月。若心中有份坚持,那是一种富足;若心中有份守候,那是一叠温暖;若心中有份眷恋,...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煤是“工业粮食”,煤燃烧时不仅产生我们所需的能量,同时还会生成大量的污染物.为了减少煤的燃烧对环境的污染,将煤转化为高热值的清洁燃料,有如下几种措施.

(1)将煤干馏所得的焦炭在高温条件下与水蒸气反应,得到水煤气(主要成分是CO和H2),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

(2)利用水煤气中的CO和H2在加热和催化剂条件下反应,可以制得液体燃料甲醇(CH3OH),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

(3)利用水煤气中的CO和H2在加热和催化剂条件下反应,也可以制得气体燃料甲烷(CH4),同时生成水,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

(4)将少量水洒在通红的煤火上,火不但没熄灭,反而“呼”地蹿出很高的火苗来,请解释这一现象: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注册会计师接受委托,对X公司财务报表实施审计。在了解被审计单位及其环境、评估重大错报风险时,遇到了以下情况,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当存在下列( )情况时,A注册会计师仅通过实质性程序无法应对重大错报风险。

A.人工录入的数据通常存在差错
B.审计证据仅以电子的形式存在
C.计算机打印的证据可靠性较低
D.对电子数据实施检查费时太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