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采用剩余股利分配政策的根本理由是()。A.最大限度地用收益满足筹资的需要 B.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企业采用剩余股利分配政策的根本理由是()。

A.最大限度地用收益满足筹资的需要

B.向市场传递企业不断发展的信息

C.使企业保持理想的资本结构

D.使企业在资金使用上有较大的灵活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cd629644d02b403282da5108be4e14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因为a×45=c,所以a×45=b×54=c×1,且a、b、c都大于0,又因为45<1<54,所以可得出a>c>b.故答案为:a>c>b.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请运用所学知识对下列时事作简要点评。  

项目 国 内 时 事 国 际 时 事
时 事“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摘要
1.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2.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3.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4.深化体制改革和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5.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                                     2005年10月24日,“全球流感预防部长会议”在加拿大举行。世界卫生专家呼吁各国重视对禽流感的预防和治理,要争取把流感爆发的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2005年12月20日,第60届联合国大会及联合国安理会分别通过决议,决定设立建设和平委员会,以帮助发生冲突后的国家和地区、特别是非洲地区实现持久和平
应美国总统布什的邀请,胡 * * 2006年4月18日~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点 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