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58岁,颈肩痛伴右手麻木1年,咳嗽时加重,疼痛向左上肢放射,右手握力减退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女性,58岁,颈肩痛伴右手麻木1年,咳嗽时加重,疼痛向左上肢放射,右手握力减退,用筷子夹菜、扣扣子等精细动作困难。检查:颈部活动受限,左拇指及前臂桡侧感觉减退。

患者还可能出现的表现有()

A.踏棉感

B.胸部束带感

C.压头试验阳性

D.膝腱反射亢进

E.直腿抬高试验阳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a812c3b2f7ecd7ef65d035880d02f2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先缝合伤口两端可减少玻璃体嵌夹,然后边切除玻璃体边向中央部缝合。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一:测试目的:1、测试教学者对汉语的词汇、语法、听力、口语教学等所掌握的教学方法运用的熟练程度及随机应变的能力。2、测试教学者普通话和上课时的教态、仪表、声音等表现优劣。二、测试要求:请从以下短文中找出你认为重要的一个语法点和一个词语,在10分钟内请用3种以上的教学方法讲练清楚。讲课时,把下面坐着的学生当作外国留学生(中级汉语水平),如在真实课堂一样讲课,不是说课。整个过程用摄像机录制,后交于评委集中打分。 满分:100分。其中词语教学占25%,语法教学占40%,普通话水平占20%,仪表教态占15%。男人难还是女人难(马力和李玉是一对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晚饭后,马力很自然地坐在了沙发上,拿起了电视机遥控,打开了电视机的体育频道。李玉不满的看了他一眼。)李玉:事情都干完了吗?又看电视。马力:还有什么事儿?李玉:锅呢?碗呢?筷子呢?你今天还不洗?马力:哎呀,老婆,不就洗洗什么锅碗瓢盆嘛,你就洗一洗呗。李玉:不行。我们说好的,我做饭你洗碗,你做饭我洗碗。马力:可是今天……李玉:今天怎么啦?饭难道不是我做的?马力: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李玉:我不管你是什么意思,都别废话了,洗碗去吧。马力:帮帮忙吧,老婆,我今天实在太累了。李玉:谁不累呀?我跟你一样,也累了一天了。马力:可是,在我们澳大利亚……李玉:在澳大利亚怎么了?难道澳大利亚人就不吃饭?不洗碗?马力:好,好,好!我去洗!李玉:这还差不多。(一边说着话,一边坐到了沙发上,把电视换到了生活频道)李玉:老公,快来看!马力:(两手湿漉漉地跑出来)什么事啊?李玉:哎呀,你看看你,手也不擦,湿漉漉地就跑出来了。马力:你不是让我快点儿来吗?李玉:好了,好了,你看,这件衣服多漂亮!马力:嗨,我还以为什么事呢?这衣服你能穿吗?李玉:怎么啦,我怎么不能穿?你不是说我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吗?马力:(低声说)你洗碗的样子更好看。李玉:你说什么?马力:没什么!我说你穿什么衣服都好看。李玉:去你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