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连线题。 A.《本草纲目》a.吴承恩 B.《天工开物》b.李时珍 C.《三国演义》c

题型:连线题

题目:

连线题。

A.《本草纲目》
a.吴承恩
B.《天工开物》
b.李时珍
C.《三国演义》
c.施耐庵
D.《水浒传》
d.罗贯中
E.《西游记》
e.曹雪芹
F.《红楼梦》
f.宋应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a555c3cfd3f9001f4acf4490ba612b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读图可知,邻国:①是哈萨克斯坦,②是俄罗斯,③是朝鲜,④是印度,省区:⑤是四川,⑥是新疆,⑦是山东,⑧是台湾,⑨是青海,⑩是广东;(2)我国最东的省级行政区是黑龙江省,简称黑,行政中心是哈尔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支付令:是人民法院适用的督促程序,根据债权人的申请,向债务人发出的要求其按期向债权人给予一定数额的金钱或者有价证券的命令。发出支付令不需要经过审判程序,如果债务人在法定期间不提出异议又不支付的才予以强制执行。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为支付令的是( )。

A.法院应供电局的申请,向拖欠电费的单位发出命令,限15天之内上缴全部电费

B.法院做出判决,被告支付原告5万元精神损失费

C.法院向被告索要全部诉讼费用

D.法院判处被告有期徒刑10年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场景(四) 甲公司与乙公司就双方签订的加工承揽合同达成仲裁协议,约定一旦合同履行发生纠纷,仲裁委员会仲裁。后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
根据场景(四),回答下列问题:

仲裁裁决作出后,如乙公司不履行,甲公司可以按照民事诉讼的有关规定,向( )。

A.仲裁委员会申请执行

B.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C.仲裁委员会申请重新裁决

D.人民法院申请重新审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