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宝钢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年产钢能力为300

题型:论述题

题目: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宝钢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年产钢能力为3000万吨左右,营利水平居世界领先地位,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材料二:宝钢的成功主要得益于其 “三战略、一注重”原则:即,实施钢铁精品战略,建成中国钢铁工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基地;实施适度相关多元化战略,除钢铁主业外,还涉足贸易、金融、工程技术、信息、煤化工、钢材深加工、综合利用等多元产业;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已形成了近20个境外和国内贸易公司组成的全球营销网络;注重环境保护,着力打造产品质量。同时,宝钢热心回报社会,资助社会公益事业,企业的社会形象很好。

根据所学经济生活知识,谈谈宝钢的发展对企业的经营有何启示。(20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a2229ad369941179d546f6bc4174bc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