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e plane ______ when we got to the airp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e plane ______ when we got to the airport.

A.had taken off

B.was taken off

C.will take off

D.is taking off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9a594a5f84be1db700c94ca92f6b90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原因:①企业用人结构发生变化,劳动者素质不能适应就业市场的需求;(5分)②企业给劳动者的工资待遇低,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未得到有效保护;(5分)③劳动者就业观念保守,缺乏平等的择业观等。(5分) (2...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接入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要加强对于信息查询及使用的监督管理。其中,在非现场监管方面,通过技术手段对接入机构的查询量进行监控,对于()的机构进行重点检查。

A.频繁查询同一客户

B.业务量远大于其查询量

C.查询量与其业务量基本相当

D.查询量远大于其业务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