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複者芟,缺者补”中,“芟”之义为() A.擅 B.删 C.搧 D.善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在“複者芟,缺者补”中,“芟”之义为()

A.擅

B.删

C.搧

D.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4beffcde69eb8ec77f1489cb42feb2d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材料一:中央气象台预计,2013年9月29日14时到30日14时,华北大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部分地区达5级,很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河北大部、北京、天津、山西东南部、河南北部等地有中度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如下图

材料二:天津滨海新区位于天津东部沿海,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是亚欧大陆桥最近的东部起点,也是中国邻近内陆国家的重要出海口。 天津滨海新区包括先进制造业产业区、临空产业区、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港工业区、南港工业区、海港物流区、滨海旅游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中心商务区九大产业功能区和世界吞吐量第五位的综合性贸易港口——天津港。

(1)结合材料一说出图示华北平原和山东丘陵农业生产自然条件和类型的差异(10分)

(2)结合材料一及雾霾的分布图结合日常了解,试说出雾霾形成的主要人为因素,并提出减少雾霾天气的措施(12分)

(3)结合材料一中天津位置及材料二,说出天津建立国家级滨海新区吸引国际投资的优势区位条件(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