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过期妊娠正确的是() A.凡预产期超过2周,尚未临产者均为过期妊娠 B.妊娠过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过期妊娠正确的是()

A.凡预产期超过2周,尚未临产者均为过期妊娠

B.妊娠过期越久,胎儿体重越大

C.过期妊娠易发生胎儿窘迫

D.与孕妇孕激素相对过少有关

E.过期妊娠孕妇尿中雌三醇水平正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46fa3b8d29610633342b1964349922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28岁,2周前右脚受伤划破皮肤,未予注意。3天前高热、皮肤淤点就诊。血压80/50mmHg。X线摄片肺实质未见明显病变。诊断败血症、感染性休克。经积极治疗血压仍不平稳,并出现气急,呼吸空气时PaO26kPa(45mmHg)

在治疗过程中患者并发上消化道出血,为止血和防止胃腔内细菌定植与繁殖,推荐的治疗措施是()

A.应用止血药物

B.H受体阻滞剂

C.胃内注入冰水

D.硫糖铝

E.胃内灌注缩血管药物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某故意伤害案由公安机关侦查终结后移送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人民检察院审查后认为张某犯罪情节轻微,可以免除刑罚,决定不起诉。公安机关如果认为人民检察院的决定有错误,依法可以作出什么处理( )

A.请求人民法院审查人民检察院的决定
B.请求上一级公安机关移送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C.提请上一级人民检察院复议
D.要求作出决定的人民检察院复议,意见不被接受时向上一级人民检察院提请复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