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14号),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14号),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中,中央项目的评标专家应当从()组建的评标专家库中抽取。

A.国务院

B.国家发展和改革委

C.水利部

D.建设部

E.流域机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209a4ff917317f76b468c9c9ad2105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5μm以下的粒子可到达呼吸道深部和肺泡区,称之为可呼吸性粉尘。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阅读下面一段文字,回答下列小题:

说者又谓远与巡分城而守,城之陷,自远所分始。以此远,此又与儿童之见无异。人之将死,其脏腑必有先受其病者;引绳而之,其绝必有处。观者见其然,从而之,其亦不迭于理矣!小人之好议论,不乐成人之荚,如是哉!如巡、远之所成就,如此卓卓,犹不得免,其他则又何说

这段话采用了什么样的论证方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