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下列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数据(37℃,25℃,10℃;5m/s,12m/s,1.1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为下列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数据(37℃,25℃,10℃;5m/s,12m/s,1.1 m/s)填入:

(1)正常骑自行车的速度约______;

(2)让人感觉温暖而舒适的房间温度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11250bf689ddfc1da1d3f5a3313964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一氧化碳和氧化铁反应生成了铁和二氧化碳,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3CO+Fe2O3 高温 . 2Fe+3CO2;二氧化碳能够使澄清石灰水变浑浊,所以可以观察到B中的澄清石灰水会变浑浊;(1)根据题给的“查阅资料”部分可以知...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48岁,因“急性上腹痛2小时伴呼吸困难30分钟”来诊。2小时前饭后突然出现上腹胀痛,伴腹胀、呕吐、呼吸困难。既往有胆囊结石。查体:体温38.5℃,脉搏120次/分,呼吸34次/分,血压90/50mmHg(1mmHg=0.133kPa),经皮脉搏血氧饱和度(SPO2)88%。神情倦怠,双侧瞳孔等大正圆,巩膜轻度黄染。双肺呼吸音清,未闻及干湿性啰音。心率齐,未闻及病理性杂音。腹部明显膨隆,腹肌紧张,全腹部有压痛,可疑反跳痛,左上腹明显,肝脾肋下未及,Murphy征(-),移动性浊音可疑阳性。

诊断有(提示患者血淀粉酶明显增高,膀胱压25mmHg。)()。

A.重症急性胰腺炎

B.腹腔室隔综合征

C.急性肠梗阻

D.急性肠穿孔

E.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

F.急性肠系膜血管血栓形成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A省防疫部门检测,在该省境内接受检疫的长尾猴中,有1%。感染上了狂犬病。但是只有与人及其宠物有接触的长尾猴才接受检疫,防疫部门的专家因此推测,该省长尾猴中感染有狂犬病的比例,将大大小于1%。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将最有力地支持专家的推测( )

A.在A省境内,与人及其宠物有接触的长尾猴只占长尾猴总数的不到10%

B.在A省,感染有狂犬病的宠物,约占宠物总数的0.1%。

C.在与A省毗邻的B省境内,至今没有关于长尾猴感染狂犬病的疫情报告

D.与健康的长尾猴相比,感染有狂犬病的长尾猴更愿意与人及其宠物接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