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证券买卖价差在交易实现的( )就可以确认。A.收盘后 B.当日 C.当时 D.次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证券买卖价差在交易实现的( )就可以确认。

A.收盘后

B.当日

C.当时

D.次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05d1cf3a6d2aadec0e158a5ed39831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作为劳动者首先提高自身素质,(1分)还要转变就业观念,(1分)树立自主择业观、竞争就业观、职业平等观和多种方式就业观。(答出任意3个即可得3分)题目分析:失去旧岗位,常常预示着新的就业机遇,对岗位的正...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三)
海城市甲公司研发部门技术人员A按公司安排开发一项商业秘密,用于甲公司生产的制鞋柳中,甲公司生产的制鞋机因此在华东地区长期销路很好,市场影响大,知名度很高,有时甚至缺货,海城市乙公司也生产制鞋机,由于技术相对落后,销路不好,乙公司号召员工献计献策,以打开产品销路。

乙公司员工提出的如下建议中,能够合法实施的是( )。

A.该销售价的lO%对购买方业务员个人进行奖励

B.凡购买一台制鞋机时赠一只价值15元的小手电

C.购买十台以上制鞋机的按90%付款

D.按销售价的10%给介绍人奖励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请在“考试项目”菜单上选择“电子表格软件使用”菜单项,完成下面的内容。
(所有的电子表格文件都必须建立在指定的文件夹中)
1.请将下列某厂家生产的3种照明设备的寿命情况数据建成一个数据表(存放在A1:E4区域内),计算出每种设备的损坏率,其计算公式是:损坏率=损坏数/照明时间(天),其数据表保存在sheet1工作表中。


2.对建立的数据表选择“照明设备”、“功率(瓦)”和“损坏率”3列数据,建立“三维气泡图”,图表标题为“照明设备寿命图”,并将其嵌入到工作表的A6:F18区域中。
3.将工作表sheet1更名为“照明设备寿命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