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作本身、报酬、()、上司、同事五个方面是工作满意度的主要内容。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工作本身、报酬、()、上司、同事五个方面是工作满意度的主要内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04cca65b519b5502f07097427b5705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儿,男,5岁,3周前游泳呛水后出现高热,最高达39.2℃,伴有左耳痛,自行口,服抗生素后症状稍缓解,2日前突发高热,达40℃,伴左耳漏,耳后压痛明显。体检:左侧鼓膜紧张部小穿孔,鼓膜外膨,可见大量黄色脓液从穿孔处流出,乳突部皮肤肿胀潮红,乳突尖部压痛明显。

本病多发于()

A.气化型乳突

B.松质型乳突

C.板障型乳突

D.混合型乳突

E.硬化型乳突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儿,11个月。生后反复患肺炎,2天前开始发热咳嗽、气促、烦躁不安。查体:口唇发绀,呼吸48次/分,心率198次/分,心音低钝,胸骨左级3、4肋间可闻及Ⅲ级收缩期杂音,双肺中、小水泡音,肝肋下3.0cm,双足背轻度水肿。

该病治疗原则哪项不正确()

A.按时预防接种

B.积极防治感染

C.手术最适年龄多在学龄前

D.手术治疗大多能根治

E.慎用洋地黄,不能长时间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