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著作作者《窦娥冤》A、李时珍《天工开物》B、司马光《本草纲目》C、关汉卿《资治通

题型:连线题

题目:

著作作者
《窦娥冤》A、李时珍
《天工开物》B、司马光
《本草纲目》C、关汉卿
《资治通鉴》D、苏轼
《念奴娇·赤壁怀古》E、宋应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4/025757834fae3601da3d95c6025976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本题考查网络营销的方式。SNS营销就是利用SNS网站的分享和共享功能,在六维理论的基础上实现的一种营销。譬如人人网、开心网等都是SNS型网站,这些网站旨在帮助人们建立社会性网络的互联网应用服务。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理念是“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

(1)下列符合绿色奥运理念的是______.

①奥运场馆周围采用太阳能路灯照明;②在奥运场地使用电动汽车和新型清洁燃料汽车;③场馆附近的绿化采用微灌或滴灌智能控制技术;④将奥运村的生活垃圾全部集中深埋

(2)北京奥运游泳中心“水立方”的外墙体采用新型塑料膜材料ETFE[它是乙烯一四氟乙烯的共聚物,化学式为(C2H2F2)n],这种材料美观、耐用,可以使用15至20年.以下关于ETFE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_.

①易溶于水;②能与空气中的氧气反应;③化学性质在自然条件下稳定

(3)5月8日,北京奥运会“祥云”特制火炬克服低温、低压、空气稀薄、大风等不利条件,在珠峰之巅燃烧,举世为之惊叹.普通火炬在珠峰恶劣气候条件下容易熄灭的原是:(答出两点即可)

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盆景艺术是自然美与艺术美的巧妙结合。它以特有的艺术魅力美化人的生活,陶冶人的情操,给人以美的感受。盆景的制作不是一蹴而就的。一株株形态各异的树木,在人的精心雕琢下,或雄奇遒劲,或苍茫蓊蔚,或空灵娟逸,或萧闲秀雅……这说明制作盆景重在(   )

A.野趣天成,崇尚自然   B.直中求曲,师法造化

C.削繁就简,动静和谐   D.顺势而为,因材施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