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机操作中,导致 IT系统服务中断的各类数据库故障属于( )。A.人为操作故障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计算机操作中,导致 IT系统服务中断的各类数据库故障属于( )。

A.人为操作故障

B.硬件故障

C.系统软件故障

D.相关设备故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f517a8e974abbcacf1e95593e8e074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一】 背景 发包人与承包人签订堤防加固项目的施工合同,主要内容为堤身加固和穿堤涵洞拆除重建。为保证项目按期完成,将堤身划分成2个区段组织流水施工,项目部拟定的初始施工进度计划如下图(单位:天)。

 在实施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1:项目部在审查初始的施工进度计划时,提出了优化方案,即按先“Ⅱ堤段”、后“Ⅰ堤段”顺序组织施工,其他工作逻辑关系不变,各项工作持续时间不变,新计划已获监理单位批 准并按其组织施工。 事件2:由于设计变更,“Ⅱ段堤身填筑”(F工作)推迟5天完成。 事件3:质检时发现工段砌石存在通缝、叠砌和浮塞现象,需返工处理,故推迟3天完成。 事件4:第225天末检查时,“Ⅱ段砌石护坡”(G工作)已累计完成40%工程量,“Ⅰ段堤身填筑”(C工作)已累计完成40%工程量,“穿堤涵洞”(K工作)已累计完成60%工程量。 问题:

根据事件1,绘制新的施工网络计划图(工作名称用原计划中的字母代码表示),分别计算原计划与新计划的工期,确定新计划的关键线路(用工作代码表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