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任务中,既是设计阶段进度控制任务又是施工阶段进度控制任务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任务中,既是设计阶段进度控制任务又是施工阶段进度控制任务的是( )。

A.编制业主方材料和设备供应进度计划

B.制定预防工期索赔的措施

C.做好对人力、材料、机具设备等的投入控制

D.制定建设工程控制性总进度计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e8a0dfa39ab474cf382d7ca48546a6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B2、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甲公司为从事国家重点扶持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企业,根据税法规定,20×9年度免交所得税。甲公司20×9年度发生的有关交易或事项如下:(1)以盈余公积转增资本5 500万元;(2)向股东分配股票股利4 500万元;(3)接受控股股东的现金捐赠350万元;(4)外币报表折算差额本年增加70万元;(5)因自然灾害发生固定资产净损失l 200万元;(6)因会计政策变更调减年初留存收益560万元;(7)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上升60万元;(8)因处置联营企业股权相应结转原计入资本公积贷方的金额50万元:(9)因可供债务工具公允价值上升在原确认的减值损失范围内转回减值准备85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第7小题至第8小题。

上述交易或事项对甲公司20X9年度营业利润的影响是( )。

A.110万元

B.145万元

C.195万元

D.545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