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答案中不符合水痘和带状疱疹的观点是A.水痘和带状疱疹是由同一种病毒引起的B.初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答案中不符合水痘和带状疱疹的观点是

A.水痘和带状疱疹是由同一种病毒引起的
B.初次感染水痘和带状疱疹病毒表现为水痘
C.成人不会得水痘
D.水痘传染性仅次于麻疹,高于风疹和腮腺炎
E.带状疱疹痛感明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c90712b76124a4748f6b86c14cbe30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祖冲之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企业2011年年末进行财产清查,查明存在的情况有:
(1)甲种原材料账面结存1500千克,每千克成本为6元,实际结存1570千克,经查属于收发计量不准确造成,经批准予以处理。
(2)乙种原材料账面结存2100千克,每千克成本为10元,实际结存2000千克,经查属于保管员赵某的责任事故,经批准应由赵某赔偿。增值税额按照材料成本的17%计算。
(3)发现盘亏生产设备一台,其原始价值为10000元,已提折旧6500元,经批准作损失处理。
(4)发现盘盈管理用设备一台,其重置成本为15000元,估计其价值已损耗6000元。

本题所述盘盈盘亏事项对该企业2011年损益的影响是( )。

A.增加营业利润420元

B.减少利润总额1910元

C.增加利润总额5920元

D.减少利润总额3080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无效劳动合同是指当事人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订立不具有法律效力的劳动合同。它虽是办事人双方协商订立的,但经国家规定的专门机构认为无效合同后,国家则不予确认,法律不予保护。 根据上述定义,下述哪种行为是典型的无效劳动合同( )

A.民工小李被某厂雇用,书面合同规定管吃管住,月薪800元人民币,无节假日

B.民工小王在劳动市场被某餐馆雇用,签订劳动合同,并当场作了合同公证

C.小王在劳动行政部门的鉴证下,与某工厂签订了劳动合同

D.小王被某厂雇用,书面合同规定月薪800元人民币,并口头约定遵循国家相关的政策和法律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2004年4月1日,A企业与B企业签订了一份买卖合同,按照买卖合同的约定,由A企业在 2004年6月5日前向B企业提供货物,B企业收到货物后的10天内支付货款250万元。 2004年6月1日,A企业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全部货物的生产,6月2日A企业得到确切证据证明B企业经营状况严重恶化,可能无力支付 250万元的货款。6月5日,B企业要求A企业提交货物,遭到A企业的拒绝,A企业要求B企业提供担保。B企业以自己的厂房作为抵押,担保的价值为100万元,同时B企业请求C企业为保证人,C企业担保的价值为150万元。 6月20日,A、B签订了抵押合同,双方在抵押合同中约定,如B企业不能支付到期货款,该厂房的所有权直接归A企业所有。6月22日, A、B企业办理了抵押物的登记手续。6月30日,A企业与C企业签订了保证合同,双方在保证合同中约定,C企业的保证方式为连带保证,但未约定保证期间和保证担保的范围。 2004年7月1日,A企业向B企业提交了全部货物。B企业接到货物后,对标的物的数量和质量未提出异议,但由于经营状况不佳,7月10日(支付货款的最后期限)无力支付货款。7月 12日,A企业向B企业要求行使抵押权,发现该厂房已经被政府有关部门征用,B企业由此获得补偿金80万元。在A企业的要求下,经 A、B两企业的上级部门多次调解,B企业将80万元的补偿金全额支付给A企业。2005年6月1日,A企业要求C企业承担保证责任,支付其担保的150万元,C企业表示拒绝。A企业于是请求人民法院判定C企业履行保证责任。
问题:
(1) A企业在2004年6月5日是否可以中止履行合同为什么
(2) A、B两个企业签订的抵押合同是否有效为什么
(3) 在A、C企业的保证合同中,C企业的保证期间是什么
(4) A企业是否有权向B企业要求80万元的补偿金为什么
(5) C企业拒绝履行保证责任的理由是否成立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