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物质的分类、名称(或俗名)、化学式都正确的是() A.金属氧化物氧化铁 F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物质的分类、名称(或俗名)、化学式都正确的是(    )

A.金属氧化物氧化铁 FeO

B.非金属氧化物二氧化氮 NO2

C.酸硫酸 H2SO3

D.碱纯碱 Na2CO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7b800a36820d51933ba1cea3402650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B细胞是体液免疫的效应细胞,通过分化增殖成为浆细胞,进而产生抗体.行使其免疫功能。常用的测定方法有免疫球蛋白测定等。备选答案A、C、D、E均不是B细胞免疫功能检查,通过排除法也可除外。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四)

某实施监理的工程项目,采用以直接费为计算基础的全费用单价计价,混凝土分项工程的全费用单价为446元/m3,直接费为350元/m3,间接费费率为12%,利润率为10%,营业税税率为3%,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7%,教育费附加费率为3%。施工合同约定:工程无预付款;进度款按月结算;工程量以监理工程师计量的结果为准;工程保留金按工程进度款的3%逐月扣留;监理工程师每月签发进度款的最低限额为25万元。

施工过程中,按建设单位要求设计单位提出了一项工程变更,施工单位认为该变更使混凝土分项工程量大幅减少,要求对合同巾的单价作相应调整。建设单位则认为应按原合同单价执行,双方意见分歧,要求监理单位调整。经调整,各方达成如下共识:若最终减少的该混凝土分项工程量超过原先计划工程量的15%,则该混凝土分项的全部工程量执行新的全费用单价,新全费用单价的间接费和利润调整系数分别为1.1和1.2,其余数据不变。该混凝土分项工程的计划工程量和经专业监理工程师计量的变更后实际工程量见表1。

表1 混凝土分享工程计划工程量和实际工程量表

问 题

每月的工程应付款是多少总监理工程师签发的实际付款金额应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