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是一个Java的应用程序,其输出结果是( )。  public class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是一个Java的应用程序,其输出结果是( )。  public class Testll{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String args[ ])   { char c=''i'';    for(int n;6;n<11;m + +)    { if(n = =8)continue;     System.out.print(c + +);     }    }  }

A.Hello,World!

B.Hello,

C.World!

D.该程序段有语法错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77938204006e8c7ac9d54e58ef3e34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考查考生对医学统计学中有关总体率可信区间真正意义的理解。主要是考查考生对可信区间的理解是95%的值"在此范围"还是"在此范围的可能性"。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指出各地要大力扶持和培育农业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生经营主体。完成下列试题。

小题1:家庭农场以家庭成员为主要劳动力,实行规模化、集约化、商品化生产经营,不断促进农业增效。这有利于:

①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      ②解决分配不公,实现社会和谐

③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农业发展      ④转变经营方式,完善所有制结构

A.①③

B.①④

C.②③

D.②④小题2:为破解当前家庭经营中存在的“低、小、散”难题,推动传统农业升级、党和政府强调要发挥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产经营主体的作用。这表明认识是:

①在实践基础上不断丰富发展的过程 

②不断克服谬误逐步接近真理的上升过程

③主体对客体的直接现实性改造活动 

④在实践的基础上主体对客体的能动反映

A.①②

B.①④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