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ater makes up some 70 percentage points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Water makes up some 70 percentage points of the body, and drinking enough water — either tap water or expensive mineral water — will ensure that the body is properly lubricated and flushed.

A.per-cent

B.per capita

C.percent

D.percentag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76a5613088b2cd3c5672bfcbbe567b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选题
如图,在用插针法测上下表面平行的玻璃砖折射率的实验中,已确定好入射方向AO,插了两枚大头针P1和P2,1、2、3分别是三条直线,关于以后操作的说法中,你认为正确的是 (   )

A.在bb′侧调整观察视线,另两枚大头针P3和P4可能插在3线上

B.在bb′侧调整观察视线,另两枚大头针P3和P4可能插在2线上

C.保持O点不动,减少入射角,在bb′侧调整观察视线,另两枚大头针P3和P4可能插在1线上

D.保持O点不动,增大入射角,在bb′侧调整观察视线,将看不清P1和P2的像,这可能是光在bb′侧面发生了全反射.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进出口公司当月进口办公设备500台,每台进口完税价格l万元,委托运输公司将进口办公用品从海关运回本单位,支付运输公司运输费用9万元,取得了运输公司开具的普通发票。当月以每台1.8万元的含税价格售出400台,本公司自用20台,为全国运动会捐赠2台。另支付销货运输费 1.3万元(有运输发票)。
要求: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纳增值税。 (假设进口关税税率为1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