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个选项是创建一个标识有“关闭”按钮的语句A.在项目管理器“数据”选项卡中展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个选项是创建一个标识有“关闭”按钮的语句

A.在项目管理器“数据”选项卡中展开“查询”选项,选择要运行的查询,单击“运行”命令按钮

B.单击“查询”菜单中的“运行查询”命令

C.利用快捷键CTRL+D运行查询

D.在命令窗口输入命令DO<查询文件名.qp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6fa457de594e3c44e37478e3f3d51b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热带海域,夏秋季。(4分)2.该气象灾害生成后,受信风和副热带高压气流的引导向偏西方向移动。(3分)3.广泛性和区域性,频繁性和不确定性,不可避免性。(写出其中三点,即给3分)1.由气象灾害年发生数占全...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下面题目

念奴娇 赤壁怀古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

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

小题1:“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这三句词写出了“赤壁”的什么特点?它在全词中有什么作用?

小题2:概括下片中周瑜形象的特点,简析作者描写周瑜的手法,说说作者写周瑜的目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