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一个圆盘在水平面内绕通过中心的竖直轴匀速转动,盘上一小物体相对圆盘静止,随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图,一个圆盘在水平面内绕通过中心的竖直轴匀速转动,盘上一小物体相对圆盘静止,随圆盘一起运动.关于这个物体受到的向心力,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向心力方向指向圆盘中心

B.向心力方向与物体的速度方向相同

C.向心力方向与转轴平行

D.向心力方向保持不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6dbfe6c5f453c34be37738695bf2ed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解析:判定寿命期相同的互斥方案可行与否的指标包括:净现值、净年值、净将来值、差额的净现值、差额的净年值、差额的净将来值、追加投资收益率。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美国国家科学院称2012年地球将遭遇强太阳风暴袭击,其破坏力将远远超过“卡特里娜”飓风,而且地球上几乎所有的人都将难逃其灾难性的影响。在发出警告的专家看来,太阳风暴届时给地球带来的影响很可能是“多米诺骨牌式”的,其影响力将渗透到现代社会的每一个方面。读下图,回答1-2题。

1.读太阳外部结构示意图可知,这次到达地球的带电粒子流来自图中的[ ]

A.A处

B.B处

C.C处

D.A处和C处

2.除美国外,下列国家中最有可能欣赏到极光的一组是[ ]

A.英国、墨西哥

B.挪威、芬兰

C.意大利、西班牙

D.印度、巴基斯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