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新中国成立后,随着经济的恢复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家一直把对公 * * 品的投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新中国成立后,随着经济的恢复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家一直把对公 * * 品的投资作为财政投入的主要方向,通过个人所得税,保障最低生活、增工资,减税让利,提高农产品价格等措施,为全体人民享受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基础,提高了全体人民的生活质量,实现了社会和谐。

结合材料,从经济制度和经济体制角度分析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6a7f76b8bbdf32592a40be6604cd2b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